人氣 177

柯文哲與奧運選手視訊 笑翻網友:阿北都在挖洞給選手跳

#東奧 #柯文哲 #政策 #視訊 #商務艙 #防疫隔離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東奧選手表現亮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也在臉書貼出他與台北市籍選手王冠閎、鄧宇成、黃渼茜、蕭佑然、許絜瑜的視訊影片。柯文哲自爆他以前念新竹中學,游泳是手游蛙式、腳游蝶式,其他都不會游,柯文哲也幫媒體問,「這次回來有沒有給你們坐商務艙?我當市長還沒坐過商務艙。」柯更不忘交代選手們,防疫隔離期間,不要看太多電視,「因為現在電視都在講我壞話」。
 
正因為柯文哲非典型政治人物的聊天方式,影片也湧入數百網友在底下留言,有網友說「柯氏笑話XDDD,真d親切」、還有網友說,「原來柯式幽默就是這樣啊!話有點難接...。」還有網友說「這個阿北都在挖洞給選手跳,欸害!」也有網友讚「阿伯好可愛,真性情。」
 
東奧選手表現亮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也在臉書貼出他與台北市籍選手王冠閎、鄧宇成、黃渼茜、蕭佑然、許絜瑜的視訊影片。圖/聯合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群聚吃飯一定是最後才開放。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今天晚間在臉書貼文,他今天午休時間,與幾位台北市籍的奧運選手視訊,感謝他們代表台灣出戰,也鼓勵他們帶著夢想繼續前進。
 
不過柯文哲在與選手們視訊時,也發揮柯P無厘頭個性考倒選手,柯不僅問王冠閎,科技泳衣裡面有沒有空氣,不然怎麼浮起來?也考黃渼茜熱力學三大定律?運動神經不怎麼發達的柯文哲,更不忘自爆自己游泳是手游蛙式、腳游蝶式,其他都不會游,而且問題是只能前進20公尺而已。
 
柯文哲問網球國手許絜瑜打球多少年,明明人家從19歲開始打,打了10年,竟被柯文哲稱「也可以說是長青樹了」。還有柯也好奇問鄧宇成,拿了奧運銀牌可以補助多久?鄧回答「一輩子」,柯好奇追問,「一輩子是到什麼時候?」鄧也妙回「到我過世為止...」。
 
柯文哲視訊時更不忘交代選手們,防疫隔離期間,不要看太多電視,「因為現在電視都在講我壞話」。
 
柯文哲臉書貼文說,這些台北長大的孩子,不但運動表現亮眼,態度更是落落大方。其中蕭佑然已立志接下李智凱的棒子,下一屆奧運換他奪牌。團體賽射下銀牌的鄧宇成已經在為下一次的亞運準備。
 
柯說,在大家身上,他看到青春的無限可能,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的運動產業更大、更穩、更多元,期待再次看到你們在奧運的舞台上,期待為你們喝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