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2

推案王也是業績王 城揚2019年營收102億、成長47%

#多空 #租售 #城揚建設 #推案 #營收
聯合報張世雅/撰文.攝影
 
高雄推案王城揚建設今天尾牙,以「金燦賭城風雲」做為尾牙dress code,一手事業好牌的楊振宗董事長也在現場公布去年營收,達102億,為近五年新高,比前年成長47%。
 
楊振宗表示,2019年縱然有中美貿易戰,但整體經濟狀況不錯,台商資金回流,建商大量購地,總計城揚去年以95億元買進15塊土地。展望新年,上半年是購屋最後低價期,在土地漲價、人力成本高漲、工期延宕,預期下半年房價將被迫調漲2成。
 
城揚建設董事長楊振宗在今晚的尾牙宴公布去年營收,達102億,為近五年新高,比前年成長47%。 攝影/張世雅城揚建設董事長楊振宗在今晚的尾牙宴公布去年營收,達102億,為近五年新高,比前年成長47%。 攝影/張世雅
 
城揚近幾年尾牙都走主題風,去年是日式和風,今年更重鹹,以CASINO賭城風雲「賭你千遍不厭倦」打造萬象更新、未來會更好的喜慶意象。
 
尾牙開場,楊振宗董事長為賓客獻唱「給你們」,以歌曲表達對員工及住戶的感謝之意,歌詞中「你付出了幾分,愛就圓滿了幾分」、「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從此不再是一個人」,真切傳達出楊振宗成立城揚25年來的心情,讓住戶因為買房而有安穩的生活,也因為城揚專注本業,持續推案,員工可以在城揚安心工作。
 
近年頻頻為自家建案代言的楊振宗愛女Jessica,也在尾牙賣力演出,以「美女與野獸」中女主角貝兒的造型現身,父女兩人一同上台,象徵代代相傳再創新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