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9

南港新案再度站上三位數 專家呼籲:勿過分追高

#地方 #台北市 #南港 #房價 #國泰悠境 #陳炳辰 #租售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賴心怡/綜合報導
 
南港受惠於「東區門戶計畫」及各式公共建設的推動,近兩年房市交易熱絡,房價亦不斷創下新高,指標性建案「世界明珠」更寫下區域新高價,單坪突破170萬元,如今再度有新的建案出現單價3位數。專家指出,南港地區擁有不少利多,均助於區域房市發展,不過也提醒,南港區還是與台北市其他一級房市區有別,時空環境條件有其限制,即便有成長性也勿過分追高。
 
北市南港區新案「國泰悠境」,為地下4樓、地上17樓建築,總戶數共120戶,分別規劃為2+1房36坪、3房42~53坪。根據最新實價揭露,「國泰悠境」已登錄逾50筆交易,總價則位在2,848萬~6,955萬不等,換算下每坪價格介於100~113萬間,均突破三位數。

 

專家提到,南港過去的工業區形象,以及市中心外圍、老舊物件多等狀態,如今多有都更危老新案改造地域風貌,加上知名高價宅進駐,又有流行音樂中心開設,搭上房市熱潮,均有利區域房市發展。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南港房市示意圖。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此重劃區雖多老屋,離捷運站點也有段距離,生活機能也較屬於區域型商圈,仍有鄰近媒體電視台、綠地機能等房市發展空間,包括此社區在內,有像「擎天森林」的指標型都更危老預售新案,都在單價九字頭與百萬元,推升該處住宅新風貌,亦拉抬區域房市。
 
陳炳辰提到,南港過去的工業區形象,以及市中心外圍、老舊物件多等狀態,如今多有都更危老新案改造地域風貌,加上知名高價宅進駐,又有流行音樂中心開設,搭上房市熱潮,均有利區域房市發展。
 
不過陳炳辰也提醒,南港區還是與台北市其他一級房市區有別,時空環境條件有其限制,即便有成長性也勿過分追高,而南港區的蛋黃區塊則還是以經貿園區、南港展覽館一帶,或鄰近信義區的周邊會較具抗跌實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