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276

新店是個什麼樣的地方?網揭優點讚:根本不輸台北市

#新店 #台北市 #買房 #房價 #交通 #理財 #地方 #居家 #租售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現今買房相當不容易,由於台北市的房價居高不下,因此許多人都會選擇房價相對便宜的新北市,雖然幅員遼闊有很多地區可以選擇,但是各地區的行情差異大,不少人在買房之前都會仔細評估。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新店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貼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新店根本不輸被稱作「天龍國」的台北市。

 

這名網友在文中提到,新店位於台北市的近郊,是軍公教的大本營,環境相對其他區來的清幽,論交通到台北市也相當方便,因此他想尋求廣大網友解惑,希望能有住過新店的網友分享居住心得。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新店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許多網友留言紛紛大讚新店根本不輸台北市的部分地區。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新店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許多網友留言紛紛大讚新店根本不輸台北市的部分地區。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PO文一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環境真的很可以」、「新北的蛋黃區,其實也真的跟台北市沒兩樣了」、「碧潭真的很不錯,夏天往上去很涼爽」、「新北市平均收入第二高的地方」、「以新北市來說居住品質真的很棒,空氣很清新,現在搬到其他地方,無時無刻不想念」。

 

更有網友直言其實新店不輸台北市的部分地區「完勝新北其他地區」、「一個同時擁有家樂福、大潤發和IKEA的好地方」、「很喜歡住新店,但是缺點就是宵夜很少,要跑到景美」、「雖然超會下雨,但住起來很舒服」。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新店的溼氣實在太重「新店就是一個潮濕到爆的地方」、「非常非常非常會下雨」、「美食沙漠、很愛下雨、山坡上房子多」、「有時候衣服曬一曬都會發霉的一個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