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91

投資東南亞不動產 新壽鎖定越南、緬甸首都

#新光人壽 #海外投資 #不動產 #越南 #緬甸 #寰宇 #海外投資熱潮

記者郭幸宜/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昨(26)日經董事會決議,將不動產投資範圍擴大至東南亞地區,目前鎖定越南、緬甸的首都跟當地的一線城市。新光金控副總徐順鋆表示,看好東協市場的經濟成長前景,預估可望帶動當地商辦租金行情與投資報酬率,目前東南亞商辦,每坪租金約新台幣4,000元,相當於信義區A級商辦的價格,粗估投資報酬率可達5%~6%不等,近期將派員前往越、緬考察評估。

新光人壽投資東南亞不動產,目前鎖定越南、緬甸的首都跟當地的一線城市。(好房資料中心)

柬埔寨 海外資金房產(大刊頭)

不過,徐順鋆也坦言,東南亞商辦投報率固然比台灣還高,但還得考量東南亞國家可能面臨的匯率風險,以及未來資產處分的資本利得項目,這些都會納入考量。新壽表示,看好全球經濟發展,預估商用不動產需求可望逐漸增加,基於分散投資風險,與提升不動產部位投報率的考量下,董事會已授權不動產投資團隊可在北京、倫敦、東京和東南亞尋找適合標的。

富邦人壽董事會上個月也授權可投資海外不動產,目標則鎖定德國慕尼黑的商辦大樓,金額約50億~80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