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7

城林橋引道案流標 通樂再等等

#交通 #政策 #地方 #土城 #城林橋 #環漢路 #鶯歌 #桃園 #匝道
中國時報記者張睿廷/新北報導
 
城林橋下來車輛無法直接通往橫向的環漢路,必須繞進市區才能回環漢路開往鶯歌、桃園,造成市區塞車,民眾盼「城林橋增設匝道銜接環漢路」紓解亂象,但年初流標2次,市民憂心萬大線施工後恐使交通更混亂;工務局回應,該案已重新評估,預計8月重新上網招標。
 
民眾指出,現階段駕駛人若從土城往樹林方向下橋,無法直接轉至橋下方的橫向道路環漢路開往鶯歌、桃園,必須先直走繞道溪城路、中華路、水源街再轉回環漢路,迂迴設計嚴重造成市區交通大亂,壅塞程度達到D至E等級引發民怨。
 
城林橋下來車輛無法直接通往橫向的環漢路,必須繞進市區才能回環漢路開往鶯歌、桃園。圖/中國時報
 
居民期盼市府能盡快施作引道,讓用路人下橋能直接轉至環漢路,但今年2、3月接連2次流標後,市府再無招標,居民憂心不了了之,明年萬大線二期動工恐將陷交通黑暗期。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指出,紓解當地交通亂象有分長、短期作法,萬大線施工在即,市政府應盡快規畫並施工,否則將加劇塞車亂象。
 
工務局解釋,「城林橋增設匝道銜接環漢路」配合「大漢溪環河快速道路」規畫,2、3月接連流標是因為大漢溪環快計畫尚未明朗化,廠商多有疑慮,才無人投標。
 
工務局強調,公路總局的大漢溪環快一案已於3月底決標,廠商正著手規畫,市府也掌握設計方向,預計8月會再重新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