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來頭屋漫遊 把5萬現金抱回家

#頭屋 #現金 #交通部 #觀光 #小鎮 #小鎮漫遊護照 #交通 #理財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巫靜婷/苗栗報導
 
為推動「小鎮漫遊年」,交通部觀光局去年遴選40個特色小鎮,苗栗縣苑裡鎮拔得頭籌票選為經典小鎮之冠,今年延續小鎮熱潮,再遴選出30個經典山城小鎮,頭屋鄉為全縣唯一入選的鄉鎮,民眾可配合觀光局「小鎮漫遊護照2.0」活動,來頭屋玩,有機會把5萬元現金抱回家。
 
頭屋是苗栗縣著名的茶鄉,以老田寮茶享譽中外,已故總統蔣經國於行政院長任內巡視茶葉專業區,品嘗後大為讚賞命名「明德茶」,茶香濃郁喉甘醇,傳為佳語。另外,椪風茶又名「東方美人茶」,茶湯水色呈琥珀色,滋味濃醇甘潤帶熟果香,也大受民眾歡迎。
 
日新島由2座吊橋連結,步行在吊橋上便能俯視湖面,遠眺四周山野之美。(巫靜婷攝)日新島由2座吊橋連結,步行在吊橋上便能俯視湖面,遠眺四周山野之美。(巫靜婷攝)
 
頭屋鄉明德水庫供應縣內工業及民生用水,面積約有200公頃,湖長有8公里,水庫大壩旁的觀景橋梁視野佳,另闢有休閒公園,壯麗山水加上2座橫跨湖面的吊橋,可飽覽水庫的風情,還能到日新島喝咖啡、品嘗客家美食,度過悠閒的美好時光。
 
苗栗縣政府文觀局指出,頭屋擁有便利的交通位置,不僅緊鄰國道1號匝道口、距離台鐵與高鐵更只有10多分鐘的車程,搭配「小鎮漫遊護照2.0」活動,小鎮集章之旅,不妨就從頭屋出發。
 
文觀局觀光行銷科說明,小鎮漫遊2.0活動,從7月15日到10月31日,前往30小鎮指定地點,用實體印章或雲端掃描集滿5個章,就有機會獲得國旅精選遊程與好客民宿住宿券等多項好禮,集滿30個小鎮章,還有機會把5萬元現金抱回家,交通部再加碼推出「小鎮大富翁」線上遊戲,歡迎民眾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