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5

安坑輕軌明年底通車 「勝旺有境」3字頭搶換屋族

#安坑輕軌 #安坑 #新店 #捷運 #環狀線 #十四張站 #台北市 #大樓 #勝旺有境 #寶佳 #多空 #交通 #理財 #商圈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安坑輕軌預計將於明年底完工,沿途設有9個車站,輕軌末站則和捷運環狀線的十四張站銜接,不只可讓安坑到台北市區的通勤時間縮短15至20分鐘,也有望帶動周邊房價。
 
位在新店區安光路的「勝旺有境」為寶佳機構在安坑商圈推出的5000坪公園造鎮案,旗下勝旺建設所打造的「勝旺有境」基地1650坪,主打擁有78組HFD摩擦制震器的制震宅;與相鄰基地的「合陽天擎」共享千坪大公園,兼具生活機能、便利交通與舒適生活環境。
 
勝旺有境同時擁有生活機能、交通便利與舒適環境三大優勢。圖/翻攝自Google Map勝旺有境同時擁有生活機能、交通便利與舒適環境三大優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勝旺有境」樓高21層,主打30至45坪2至3房標準房型,總戶數277戶,車位為坡道平面。依據實價登錄資料,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為37.6萬,成交總價落在1,080~2,400 萬,成交行情略高於周邊大樓、華廈,但比起新店全市大樓、華廈成交價落在4字頭,「勝旺有境」單價顯得更為實惠,因而吸引不少換屋族群,成交主力為三房產品,佔比達到75%。
 
「勝旺有境」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安坑地區最精華的安康路二段「安德商圈」,區域內發展成熟,有全聯、頂好、麥當勞、郵局、連鎖超商、銀行、小吃、餐廳等,商家林立,生活機能佳。若需採買大宗民生用品,也可開車前往家樂福、大潤發、IKEA、京站等大型商場,車程都在10分鐘之內。
 
另外,「勝旺有境」也擁有強大的交通優勢,除了安康路二段上十多線公車可直達東區、信義區、台北車站、中永和等地區,亦可轉乘捷運新店線,未來安坑輕軌通車,步行5分鐘即達安坑輕軌捷運K6站;有車族還有多條快速道路連通的交通選擇,如:中安快速道路、水源快速道路、安坑特一號道路、64快速道路、新北環快、二高等,四通八達相當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