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爆炸巨響!明星學校國中生自製爆裂物

#地方 #居家 #台北市 #明星國中 #乾燥劑 #爆裂物
聯合報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某明星國中一名學生,傳出有學生利用乾燥劑將垃圾桶炸掉,爆炸聲還傳出巨大聲響,連在樓上都聽得見,此事遭爆料投訴媒體而曝光,北市教育局表示,學校在上周已向教育局通報,且無人員受傷。
 
上周,該名國中生將乾燥劑加水倒入寶特瓶內後,再放置於垃圾桶,導致乾燥劑在寶特瓶內膨脹炸開,連帶炸開垃圾桶蓋,同時也發出巨大聲響,對此,教育局表示學校在上周得知此件事後,已向教育局通報,學校也針對學生行為做出處分,並進行輔導,告誡同學此行為的危險性,以及提醒該名同學日後不應再犯。
 
北市有國中生用乾燥劑製成爆裂物。示意圖/取自pixabay北市有國中生用乾燥劑製成爆裂物。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另外,由於乾燥劑在寶特瓶內膨脹後於垃圾桶炸開,發出了巨大爆炸聲,教育局表示,針對這個事件,可能有其他的學生因為此事受到驚嚇,事後學校也盡快對受到驚嚇的同學們進行輔導,所幸目前得知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