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0

炸彈客藏匿朋友租屋 同樓房客直呼「很靠吆」

#租屋 #租售 #地方 #爆裂物

聯合報 記者林保光/高雄報導

 

吳姓男子涉嫌在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放置爆裂物,在警方圍捕行動,中彈送醫。據了解,警方攻堅的房子,是吳向朋友借住,剛住第2天警方就追蹤到他在此處落腳。鄰居得知同層樓鄰居住個炸彈客,還直呼「靠吆!很衰!」

 

48歲的吳姓男子是嘉義人,但早就和親人住高雄市鳳山區,生活圈在高雄,他與前妻育有1子,無業;他在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涉嫌放置爆裂物後,一回高雄就藏匿到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與永樂街口套房,這套房是朋友的外甥女租屋。凌晨他母親、弟弟和前妻都曾被警方找去圍捕現場,要對他溫情喊話,不過,前妻雖也到場,但不願見他。

據了解,吳疑是由網路學習製造爆裂物方法,案發前他就曾多次到台南,至於他為何要在國民黨黨部放置爆裂物,辦案人員表示還待他傷勢穩定後,再繼續追查。圖/聯合報

據了解,吳疑是由網路學習製造爆裂物方法,案發前他就曾多次到台南,至於他為何要在國民黨黨部放置爆裂物,辦案人員表示還待他傷勢穩定後,再繼續追查。

 

警方昨天圍捕吳姓男子前,曾疏散同棟樓的住戶,直到今天攻堅行動結束,女住戶聽到和炸彈客住同一樓層,直呼「靠吆!很衰!」說昨天警察疏散他們,沒地方睡,只能待在附近超商,直到撐不住,才自己去旁邊的飯店過夜。

吳姓男子涉嫌在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放置爆裂物,在警方圍捕行動,中彈送醫。圖/聯合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