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3

高雄 農16區投報率佳

#租售 #地方 #房價 #農16 #店面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在六都中,高雄市房價基期相對低,加上蛋黃區房價持續破底,吸引許多投資者進取熱區店面,詢問度增加,引起市場注目。以農16區域為例,是目前高雄豪宅聚集區,面對廣大的森林公園綠地,住宅單價每坪25萬元以上,高檔精品的消費能力一級棒,依附近租金行情每坪2,500至3,000元計算,投資店面回報率相對高。
 
資深建商表示,店面主要供零售業使用,零售業是經濟櫥窗,必須要有穩固的商機做基礎。長期來看店面是致勝型不動產,但關鍵是要選對地點,才能有效聚集人氣,創造投資效益。高雄來說,熱門商圈如巨蛋、瑞豐夜市、三多五福等處的店面,都受到青睞。
 
高雄農16特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高雄農16特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
 
房仲業者說,高雄目前搶手店面,多數仍以鬧區馬路邊的線型商圈為主流,北高雄近十餘年來吸引大量人口進駐,新興商圈不斷冒出,包括裕誠路、明誠路、自由路等透天店舖,單戶2,000萬元以上,後驛商圈熱河街店面同樣搶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