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0

豐原轉運中心進度超前 預計110年完工

#豐原轉運中心 #交通 #地方 #台中市 #豐原火車站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為滿足民眾停車需求,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在豐原區火車站東站「停六」基地新建「豐原轉運中心」,目前已完成地下室開挖及擋土支撐,正進行基礎PC澆置、基礎放樣、地下室外牆防水毯施作等工程,原定工程進度7.35%,目前實際進度超前,已達8.66%,預計110年底完工。
 
交通局說明,該計畫預計興建地上5層、地下2層的立體停車場及轉運中心,一樓設轉運中心,平面層設置預估約8席的上下客月台及服務大廳,二樓設為商場,地上三到五樓及地下2層則設計成停車場,預計可停放汽車301席、機車849席,同時預留結構,供向上增建使用。
 
豐原轉運中心完工貌(設計模擬圖)。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豐原轉運中心完工貌(設計模擬圖)。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交通局強調,為確保施工品質符合設計圖及契約要求,市府不定期邀請外聘委員督導工程,同時也每日檢視安全監測系統,維持量測值在安全範圍內,確保監造工程品質、安全控管,提升公共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