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5

看好下半年 房仲業加薪留才

#加薪 #104人力銀行 #房市 #地方 #永慶房屋 #房仲
聯合報 記者黃有容/台北報導
 
房仲業者認為今年下半年房市不看壞,新冠肺炎疫情籠罩下,當企業都在觀望,房仲業者看好後勢,反而逆勢加碼,著手投資人才、為員工加薪。據104人力銀行統計,永慶房屋、信義房屋都強化人才投資,永慶房屋近日更宣布平均加薪百分之三。
 
104人力銀行近日統整超過一百家「愛才企業」,在今年二月到五月疫情最艱困時期,人才投資金額都比去年同期增加。其中,前十三名企業人才投資金額都從一百萬起跳,包括永慶房屋、信義房屋都名列其中。
 
房仲業者認為下半年房市不看壞,逆勢加碼投資人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房仲業者認為下半年房市不看壞,逆勢加碼投資人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據人力銀行了解,信義房屋今年預計招募兩千位新人,並在疫情期間增加線上教育訓練使用量及直播教學;永慶房屋不受疫情影響,截至四月已新展超過五十家店,更逆勢擴大招募。
 
永慶房屋近日宣布將「逆勢加薪」,針對集團總部行政人員依績效表現平均調薪幅度百分之三,同時,考量疫情造成許多企業縮編或放無薪假、裁員,加上社會新鮮人求職大軍即將湧入「後疫情職場」,下半年持續擴大徵才,集團徵才目標三千人。
 
永慶房屋表示,為爭取優秀人才目光,除了業務新人前九個月保障底薪、專業訓練課程之外,還推出「師徒達人制」,也因此上半年履歷量較去年同期增加四成,報到人數更成長五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