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71

永慶房仲 幫獨居嬤圓回家夢

#地方 #租售 #永慶房屋 #房仲 #眷村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處理一件案件平均服務流程就長達3到6個月的房仲業中,重視的是團隊中每個人,彼此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環環相扣不漏接才能贏得有最後勝利。永慶房屋台大店就有一個這樣不藏私的服務團隊,日前協助一位70多歲蘇奶奶找到回家的夢,致力完成了「幫客戶買房子」的宗旨。

永慶房屋台大店日前協助一位七旬婦人找到回家的夢,完成「幫客戶買房子」的宗旨。(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日前一位身形瘦弱、70多歲的蘇奶奶來到了永慶台大門市,接待她的是入行才2天多的經紀人冠廷,老太太一開始戒心很重,只說想了解台大附近水源路周邊行情,後來冠廷才知道奶奶是想賣掉她住的水源路眷村,剛好有個買方江阿姨指名這個社區。

不過,奶奶住家屋齡超過40年,屋況不好,又開價1200萬,不但高於行情,甚至比買方提出數字足足多出400萬元。雖然如此,冠廷並沒有放棄,不時地打電話關心奶奶,跟她聊天、順便回報市況。

軍人退伍的冠廷,慢慢他了解蘇奶奶離婚後為了賺錢,把2個兒子委託豐原姐姐照顧,一個人在台北打拚。隨著年紀越大,身體不好,一個人在台北獨居,每個月就靠著3000元津貼過活,日子過得越來越吃力;再加上豐原的姊姊和2個兒子一直要奶奶回去一家團聚,她才開始打算賣掉房子。

得知奶奶故事後,自幼母親早逝的冠廷,便下了要幫奶奶完成心願的決定,趁著休假日,私下陪奶奶到豐原看房子,最後很幸運地找到他們都很喜歡的物件;屋主在得知蘇奶奶故事後,調降了售價。

另方面,冠廷跟店長商量後,把蘇奶奶的狀況和困擾,一五一十地告訴買方江阿姨,請她加價、幫幫蘇奶奶。就在買賣雙方一加一減的幫忙下,終於圓滿成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