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

新竹市府金門取經 期創新在地特色經濟

#在地特色 #經濟發展 #風城 #地方 #招商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為提升中階主管人員地方經濟發展專業知能,活化新竹在地特色經濟發展,新竹市政府11日至13日前往金門縣辦理「地方經濟與擴大招商標竿學習營」活動,期能再創新竹經濟榮景。新竹市長許明財12日下午4時許率領市府團隊拜訪金門縣政府,李沃士縣長也率領縣府團隊熱烈迎接。雙面見面場面相當熱絡,同時交換紀念品,許市長致贈李縣長新竹市玻璃工藝品及天燈米粉。
 
 
金門縣長李沃士歡迎新竹市政府團隊的再度到訪,除了針對金門各項發展建設、招商發展等進行簡報與座談,相信這次在金門縣的參訪交流活動,能讓市府團隊對於金門縣的各項建設有更加深入的認識與了解。
 
李沃士縣長也表示,去年十月中旬,金門縣政府團隊也曾組隊前往新竹市政府向許市長觀摩學習推動健康暨高齡友善城市的經驗,收獲非常多,尤其是新竹市政府在科技方面的應用堪稱全國第一,讓他印象相當深刻,讓金門在科技運用方面有更多的啟發。
 
新竹市府辦理此次觀摩學習活動,除了安排參訪金門縣政府招商成功標竿案例外,並觀摩學習金門縣地方特色產業發展情形,晚間同時安排許市長、游副市長分批與與會人員座談,針對金門縣招商卓越成功標竿案例,分享參訪心得,並就市政發展建設進行意見交換,期能借他山之石,開發招商契機,提升市政團隊創新能力與執行力,為行銷新竹市創新亮點注入新氣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