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9

美退出巴黎協定 環團:川普不好示範 重挫國際合作

#川普 #排碳量 #巴黎氣候協定 #寰宇

記者何定照/台北報導

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崔愫欣表示,美國是排碳量很大的國家,做出此決定,很可能帶動其他國家也退出此協定,是非常不好的示範,對減碳的國際合作是很大挫敗。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崔愫欣表示,川普不好示範,重挫國際合作(翻攝自Donald J. Trump 臉書)美國總統川普(翻攝自Donald J. Trump 臉書)

崔愫欣說,美國原本已加入巴黎氣候協定,怎能在此時迴避自己應盡的責任,如此很可能造成骨牌效應,認為美國未盡自己的國際責任。

川普因經濟發展之故退出巴黎協定,崔愫欣指出,川普上任後就一直以經濟發展為號召,代表另一邊的價值觀;但美國也有另一派認為環保重要性大於經濟發展,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將再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