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8

外甥納豆是助選王牌?侯友宜:那他就飛上天了

#納豆 #侯友宜 #選舉 #助選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三重義天宮參拜,向媽祖祈求風調雨順外,更希望選戰能贏得勝利;針對身為藝人納豆的舅舅,納豆是否是助選王牌?侯友宜笑說:「那他(指納豆)就飛上天了!」

侯友宜表示,納豆現在應該很忙,「但如果舅舅有需要,他應該也會來幫忙。」因為親朋好友都是心連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到三重與里長座談。記者陳珮琦/攝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到三重與里長座談。記者陳珮琦/攝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到三重義天宮參拜,向媽祖祈求順利當選。記者陳珮琦/攝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到三重義天宮參拜,向媽祖祈求順利當選。記者陳珮琦/攝影

昨晚彰化同鄉會蘆洲分會活動,蘇貞昌、侯友宜先後到場尋求支持,同鄉會宣布成立侯友宜後援會,侯友宜說,同鄉一個個跳出來支持,「他們真的很挺我」,這就是我們的感情,幾十年來都黏在一起,他們堅持我的立場永遠不會變。

侯友宜今天上午與三重區里長座談,侯友宜表示,不管是蘇縣長或周前市長的市政建設,他都心存感恩,但蘇縣長說的平溪天燈、十三行博物館、二重疏洪道等,都是十幾年前的政績,而是市政本來就是一棒接一棒,朱立倫市長推動的三環三線、公共托育、公共拖老,讓新北市不斷的在改變、進步。

「時代在改變,腳步也要改變」侯友宜表示,要跟自己比較,因為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他也呼籲選對的人,而不是選黨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