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1

陳景峻:我選擇留下 讓白綠合作繼續

#陳景峻 #民進黨 #白綠 #柯文哲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民進黨決定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後,許多民進黨籍的台北市政府局處首長紛紛掛冠離去,同為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的動向備受關切,下午陳景峻發出聲明,表示「我選擇留下,讓白綠合作繼續」。陳景峻聲明如下:

景峻自1992年受許信良主席以「清廉勤政愛鄉土」號召加入民主進步黨,參選三重市長,開啟從政歷程,24年來戮力從公,受黨栽培擔任2屆市長3屆立委和政院秘書長,盡心盡力,從不敢忘卻「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從政初衷。

圖為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臉書)副市長陳景峻(臉書)

2014年民進黨與柯市長「白色力量」合作,不但取得首都執政權,更以此基礎,奠定了2014年地方選戰與2016中央選戰的全面勝利。2016年柯市長邀請本人擔任副市長,除市政業務之外,更委以「白綠橋樑」的溝通管道,協助市長協調中央與地方政策議題,也在政治上協助市長與民進黨的良性互動。

2年多來與柯市長的共事期間,每日從清晨七點半晨會開始工作到深夜,休假日也行程滿檔全年無休,中午開會都是同一款鐵盒便當配白開水,跑遍12行政區聽取里長建議,即刻解決問題,「清廉勤政愛鄉土」落實在我們的市政推動上。而讓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站在世大運的舞台上,向全世界發聲,更是「台灣價值」的展現!我在市府工作,每一天都在實踐民主進步黨的政治理念。

雖然基於政黨政治的考量,黨必需自提候選人。但我仍然認為惟有「白綠合作」,共組「執政聯盟」才是對台灣最好的選擇。感謝黨中央的充分理解,認為黨員應該「繼續秉持服務市民、推動市政為己任」。所以在思考之後,我選擇留下,留下才是責任的承擔。而且希望繼續推動中央與地方的合作,更希望能夠讓「白綠」之間的基層支持者,化對立為對話。為台灣的美好未來共同努力!

最後,感謝民主進步黨對我的栽培,更感謝柯市長對我的信任與留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