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3

選擇留下 陳景峻不辭副市長

#民進黨 #陳景峻 #柯文哲 #白綠

中國時報記者吳堂靖、崔慈悌/台北報導

柯綠正式分手,在北市府擔任官員的民進黨籍人士因立場尷尬,掀起出走潮,而柯文哲的得力助手副市長陳景峻也兩度求去,不過,綠營昨宣布「放人」解套,陳景峻即以「我選擇留下,讓白綠合作繼續」為題,感性告白,盼續擔任白綠橋梁,為台灣的美好未來努力。

綠營選對會昨建議徵召立委姚文智與柯文哲競逐北市長寶座,讓仍留在北市府的民進黨官員處境更形艱難,先前副祕書長李文英已請辭求去,在台北燈會、北農等事件,多次擔任救火隊的副市長陳景峻亦萌生辭意,柯文哲為此直言,「綠營要思考是否要把政治搞得如此肅殺!」

副市長陳景峻(中時)  

副市長陳景峻(本報資料照片)  

面對「左右手」陳景峻被迫選邊站,柯文哲近日軟硬兼施要留住陳,不但狠酸綠營搞政治肅殺,同時多次公開向陳溫情喊話,昨日出席活動重申,「陳景峻工作得很高興,但今天為了政黨政治逼他,相信他不會是第一個受害者,但希望他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對此,民進黨選對會回應,秉持服務市民為己任精神,只要沒有違紀助選,就沒有違反黨紀疑慮,隨後陳景峻即以「我選擇留下,讓白綠合作繼續」為題發表聲明,表示將留下協助柯完成市政工作。

在這篇598字的聲明中,陳景峻回顧入黨歷程及從政經驗,強調不敢忘卻「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初衷,並盡力扮演白綠橋梁的角色,也細數2年多來的辛勞,每日從早上7點半晨會開始工作到深夜,休假日也行程滿檔全年無休,跑遍12行政區聽取里長建議,即刻解決問題。

陳景峻坦承夾在柯市府與民進黨間的兩難,但仍認為唯有白綠合作,共組「執政聯盟」才是最好的選擇,最後感謝黨中央的理解,思考後決定留下,為台灣美好未來共同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