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03

5/2起全線開賣 普悠瑪、太魯閣120張限額站票

#交通 #普悠瑪 #太魯閣 #無座票 #台鐵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為紓解旅客的乘車需求,台鐵日前宣布,5月2日起開放全線普悠瑪號、太魯閣號,乘車當日每列限量發售120張無座票,旅客可於營業時間內在台鐵局各車站售票窗口購票。
 
過去台鐵僅於連續假日疏運期間開放普悠瑪、太魯閣號的無座票,為解決一票難求的問題,5月2日起開放無座票,無論售票窗口、未來自動售票機、網路訂票或者台鐵e訂通2019APP預訂,均限於乘車當日,不開放預售,以保障當日乘車旅客需求。
 
5/2起全線開賣,普悠瑪、太魯閣120張限額站票。(圖/好房網資料照片)普悠瑪號。(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此外,台鐵也將同步配合修正全線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網路訂票及台鐵e訂通2019APP等系統,方便民眾用更多元、便利的管道購買無座票,至於正式開放時間則會另行公告。
 
對此,網友們看法不一,「讚,就是在等這個」、「坐著都死傷慘重,站著剛好都不用救」、「台鐵一直在開後門給自己找麻煩,卻是不從根本解決問題 !」「人民的水準自己一清二楚,不光是拿石頭炸自己腳以外,也影響買到座位票的旅客權益,一定有人會先佔你位置幫你熱椅,還有每個站走道的人會倚靠在走道座位的椅背及坐在手把處,嚴重影響他人權利,別懷疑這是國人的民情與水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