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

日本10連休 京都旅館九成滿機場已現大排長龍人潮

#連假 #旅遊人潮 #新奇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因應日皇退、即位,日本從明天開始將進入10連休長假,是日本有史以來最長連假,推估出國玩的人數將多超過150萬人。至於下周想到日本玩的民眾,恐怕要為了訂位大傷腦筋。朝日新聞報導,京都最受歡迎,9成旅館已經被訂滿。

朝日新聞報導,旅遊檢索網站「atta」針對全國2萬9000間可透過網路預約的旅館、飯店進行預約情況調查,24日為止全國滿室率76.1%,其中以京都91%最高,愛知縣62.4%最低。根據愛知縣飯店旅館生活衛生公會表示,主因示愛知縣交通便利,當天往返的遊客較多。

日本10連休 京都旅館九成滿。

若要到名古屋玩,又要被多收一筆,日本中部國際機場9月起針對全球旅客加收旅客保安服務費。 圖/Bookings.com提供

 

NHK報導,各地機場也從今天已經開始湧現出國旅遊人潮,櫃台大排長龍。成田機場公司表示,根據訂票情形,今天起至6日的11天之間,成田機場國際線利用人數約110萬人次,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4%。推估連假首日、27日,成田機場利用人數將是史上首度突破單日6萬人;羽田機場今日出境人數逼近3萬人,也比平常增加了一成多。羽田機場公司估算,這11天羽田機場進出人數將超過55萬人,比去年同期增加5.7%。

國內航線部分,匯總日本國內13家主要航空公司,預約人數達371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22.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