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4

柯文哲、涂醒哲滿意度告急 朱立倫最佳進步獎

#柯文哲 #涂醒哲 #施政滿意度 #朱立倫 #政策

都會社會中心記者/連線報導

遠見雜誌昨公布調查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持續探底,與嘉義市長涂醒哲同被列為提前告急的首長。柯文哲昨說,要看過調查原始資料才能判讀;涂醒哲則透過幕僚表示,以平常心看待民調結果。

新北市長朱立倫獲評「最佳進步獎」(記者祁容玉/攝影)

遠見調查指出,柯文哲時有失言,在藍大於綠的台北市,滿意度持續探底,由去年45.6%續跌至42.9%;所幸柯的施政分數微升1.1分,不滿意度則略降0.1%,顯見市民仍願意保留機會。涂醒哲今年依舊受到考驗,雖然滿意度和施政分數都出現轉機,分別反彈3.3個百分點和0.3分,不滿意度卻微增0.4個百分點,達43.3%,是唯一負評大於正評的首長。

此外,在遠見調查中,新北市長朱立倫、基隆市長林右昌均獲得4.5顆星,朱被評「最佳進步獎」,林被視為「後勢看漲的綠營政治新星」。朱立倫表示,民調是對團隊努力的肯定,也希望新北市好的政策,中央或其他縣市一起來做。林右昌說,市府團隊會加倍努力,加速基隆再生翻轉,至於57.5%市民支持連任,「競選連任對他是歷史責任」。

連江縣長劉增應是離島唯一的五星縣長,獲80.6%滿意度,是唯一破8成的首長。劉增應說,成就來自縣府團隊與鄉親,他不敢居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