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77

買房狠殺價還成交 屋主仍留溫馨卡片祝「享受新家」

#多空 #居家 #購屋 #殺價 #屋主 #新奇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購屋殺價是一門學問,為了顧緊自己的荷包,多數想購屋的民眾總會想多殺點折扣,有時還會惹惱屋主;但如果好運,遇到好心不計較的屋主,不但心甘情願被砍價,還替你把房子整理的乾乾淨淨,能不感動嗎?中美企業峰會主席沈群日前發表一篇陪友人買房的文章,看完讓人直呼屋主「揪甘心」!
 
走進殺低價成交的房子,卻發現屋子被仔細整理過,充滿了歡迎的氛圍!(截自好報網站
 
沈群文章中提到,友人在美國買了1棟約170坪中古屋,儘管美國房價持續上漲,常有數位買家同爭一棟物件的情形,但沈群友人卻仍毫不客氣的在原屋主開價上狠狠砍價,最後還是如願成交!
 
為了檢視房屋,他們實際去了一趟,卻發現完全沒有想像中髒亂的情景。不但房間一塵不染,沒有一絲雜物、紙屑,甚至奉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讓到新環境的主人先免於奔波買必需品,而且原屋主沒有斷水斷電,給新來的人免去重新申請的麻煩。當地仲介表示屋主是一對老夫妻,他們在祝賀的卡片中表示:「我們希望你們能像我們這樣享受這棟新家,這裡曾營造過歡笑、希望和愛!留下必須的日用品,讓你們不至於急著跑去商店。」
 
原屋主留下溫馨的卡片,希望新屋主也能住的愉快(截自好報網站
 
你能想像嗎?對於一個已經名字過了戶,不再屬於自己的房子做了這一切?這樣的好屋主可遇不可求,許多人看了文章除了羨慕也直呼實在「揪甘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