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15

買露臺戶開心農場變垃圾場? 網嘆:根本賭鄰居的水準

#地方 #居家 #預售 #中古 #租售 #露臺 #陸宜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都會區生活節奏緊湊,能有一個專屬的露臺空間,種種花草、放鬆心情,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實際使用時,恐怕未必能如想像中一樣美好。
 
一名網友在PTT無奈表示,目前有購屋打算,想選擇露台戶,但老婆擔心樓上住戶會跳到露台上偷東西,或露台外推後,陽光會少進來室內一些。
 
買露臺戶開心農場變垃圾桶?網嘆:報警沒用竟因「這件事」。圖/摘自Pixabay
摘自Pixabay。
 
文章貼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沒露台陽光可以『直射落地窗』,露台(戶)會被2公尺外的150公分圍牆擋住一些光」、「這麼愛露台戶就買頂樓,不然還要賭鄰居的水準」。
 
有網友提到,其實有一項問題,比可能遭竊、採光受限更應該擔心,「你老婆的顧慮沒有錯啊,另外還有亂丟垃圾」、「人應該還好,垃圾比較可怕」、「上次看房子,露台戶因為長期接垃圾,不堪其擾報警但無從解決,因為不知道誰丟的」。
 
創意家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關陸宜曾表示,露台的價格通常會是一般坪數的1/4到1/3,並視樓層高低做調整。雖然得多花一點錢買露台,但因為坪數無需登記在權狀中,未來轉售會更搶手。
 
陸宜曾提到,高低樓層的露台戶各有優劣,由於低樓層通常是建物的基座樓層,所以空間面積最大,但可能發生樓上物品不慎墜落的情況。高樓層隱密性高、視野佳,不過由於高樓層有削線的問題,所以會向內退縮,面積通常較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