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2

台韓自動通關正式上路 指紋、拍照快速通關

#地方 #韓國 #台灣 #快速通關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綜合報導

台韓互惠自動通關昨(27)日正式啟用,今天來台參與「第33屆臺韓觀光交流會議」,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在內踩線團昨陸續抵達高雄國際機場,該團團長為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也當場留存指紋及拍照註冊,立即體驗台灣自動通關(e-Gate)的便利,同時按讚肯定。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指出,即日起,國內旅客赴韓國也可使用韓國自動通關(Smart Entry Service,簡稱SeS)入境,享有同等互惠通關待遇,而且完全免費,大大提升台韓旅客旅遊的便利性。

台韓互惠自動通關正式啟用,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當場留存指紋及拍照註冊,體驗台灣自動通關(e-Gate)便利,同時按讚肯定。(圖/記者劉星君翻攝)

台韓互惠自動通關今正式啟用,今來台參與「第33屆臺韓觀光交流會議」,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在內踩線團今陸續抵達高雄國際機場,該團團長為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當場留存指紋及拍照註冊,立即體驗台灣自動通關(e-Gate)便利,同時按讚肯定。記者劉星君/翻攝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年韓國訪台旅客有105萬4708人次,國內赴韓國旅客則有88萬8526人次,昨(27)日台韓自動通關正式上路,估計今年台韓互訪人次可望突破200萬人次。

台韓自動通關昨(27)日正式上路,這是繼台美去年11月互惠使用自動通關系統後,韓國更是第一個與台灣協商互惠使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亞洲國家,日後赴美、韓將增加不少通關便利性,對於國內觀光業也創造利多,提升旅客來台觀光整體經濟效益,共創三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