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永慶代租代管 解決房東大小事

#永慶 #代租代管 #房東 #房屋 #房客 #租賃 #法規 #多空 #理財 #租售
工商時報/台北訊
 
想當房東大不易,除了要時時維護房屋、向房客催租等諸多工作,也要研讀租賃法規、提防遇上惡房客,這些工作都足讓房東直呼「心好累」!
 
為了減輕房東的負擔,永慶房屋推出代租代管服務,協助房東處理出租的大小事。房東委託永慶房屋進行代租代管之後,房屋可透過永慶房仲網進行曝光。找到租客後,永慶的代管師將協助屋況點交,記錄房屋和設備狀況,避免日後返還時的爭議。遇到修繕問題時,代管師也會尋找優良廠商進行估價,提供給房東做處理和修繕。
 
永慶代租代管,解決房東大小事。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數位服務超前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逆勢突圍!圖/永慶房屋提供
 
除了協助處理催租等事宜,代管師也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讓房東快速了解自己的權益和義務,不用自己從頭研讀艱澀法條。偶爾遇到區分所有權會議但不便出席時,代管師也能代理出席。
 
透過永慶的代租代管服務,永慶更提供房東「價金履約保證」,不怕代管業者收了房租卻未匯款給房東;也主動贈送「特定事故房屋跌價險」(限住家用),在房屋租賃期間,如因房客事故造成房屋跌價,房東也能享有補償。永慶代租代管服務,讓房東開心享受收租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