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5

蔣乃辛不再選立委了 讓後起之秀接棒

#地方 #蔣乃辛 #九合一選舉 #大安區 #民代

 

聯合晚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勝選,總統呈現多人角逐,擬參選立委者也大爆炸,但上午傳出,連任兩屆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蔣乃辛,在臉書宣布不再參選下屆大安區立委,讓後起之秀接棒。

蔣乃辛在臉書指出,民國70年12月25日,他進入市議會登上民意代表這個舞台,當年一起進入議會的有20多位,包括郁慕明、趙少康、陳水扁、謝長廷、吳碧珠、潘維綱等人,隨著時間推移,有些朋友因為人生規劃相繼離開政壇。

 

連任兩屆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蔣乃辛,在臉書宣布不再參選下屆大安區立委。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蔣乃辛指出,前天(25日)吳碧珠議長也卸下職務不再連任,當年一起進入議會的同袍只剩他一人還在民意代表職位,心中不禁有些感慨。

蔣乃辛說,民代工作一晃眼已經38年,十次征戰連任了七屆市議員和三屆立委,衷心感激這些年來民眾鄉親的支持與肯定,然而該交棒的時候就該交棒了,思考許久,決定不再參選下屆大安區立委,讓有新思維、新視野的後起之秀接續任務,開創新局面,讓民眾有更好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