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82

興達、安平港藍色公路 1日首航

#地方 #興達港 #安平港 #墾丁之星 #情人碼頭 #黃金海岸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快樂出航啦!「興達港─安平港」藍色公路1日首航,上百位遊客搭上「墾丁之星」從高雄茄萣區情人碼頭上船,航向台南安平航程40分鐘,一覽海上風光直呼美呆了。高市海洋局還推出海陸雙拼方案提供套裝行程,寒假春節多了新玩法。

首航鳴笛聲響宣告全新藍色公路上路,近150位遊客排隊上船,不少家庭趁著寒假出遊;有人專挑2F「搖滾區」不但可欣賞怡人景致又可「擅海風」,在冬日暖陽下出航心情雀躍不已。

「墾丁之星」緩緩駛過海面濺起一波波白色浪花,一路可見茄萣漁村風貌,偶見漁人與舢筏。眼尖的話,可見紅樹林;夠幸運的話,還有海巡艦艇及空軍戰機從海空穿越。最迷人莫過於二仁溪出海口黃金海岸,最後眼見佇立安平港邊林默娘雕塑,即抵達安平。

海洋局說,目前「興達港─安平港」藍色公路採每周日包船方式營運,一次可供142人搭乘,未來規畫每周日下午1點、4點出航,2點、5點20分從安平返程。兩地皆推出套裝遊程最低僅要550元,春節期間將開船班,詳洽「高雄海味地圖」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