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3

金鼠年獎金數不完! 永慶房屋6年發3億「幸福成家基金」

#幸福成家基金 #永慶房屋 #福利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金鼠年,永慶房屋在2020年首場會議上堆起「鈔票山」,由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發「幸福成家基金」給超過400名獲獎同仁,除鼓勵同仁持續精進專業與服務,更期許同仁根留永慶穩健發展、圓幸福人生!現場尖叫聲連連直呼「太幸福了!」永慶房屋為鼓勵績優同仁留任,特設有「幸福成家基金」,6年來累積發放金額已超過3億元!
 
大台北今年將再新展30店 完善福利吸引人才
 
永慶房屋在2020年首場會議上堆起「鈔票山」,由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發「幸福成家基金」給超過400名獲獎同仁。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在2020年首場會議上堆起「鈔票山」,由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發「幸福成家基金」給超過400名獲獎同仁。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說明:「幸福成家基金是在原有的業績獎金外,額外提供給績優經紀人的激勵獎金,不限年資,只要績效達標,持續留任就能獲得。統計本次「永慶幸福成家基金」得獎者中,有近七成獲獎者累積獲獎金額已超過50萬,獲得百萬的也佔了三成以上。塗振宏指出,有些同仁領到的「幸福成家基金」獎金,可能比其他產業工作者的年薪還高。
 
孫慶餘表示,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企業要永續經營,人才是重要關鍵之一。因此永慶房屋持續優化福利制度、創新科技工具並完整培訓制度,而差異化的績效獎勵吸引並留住優秀人才,也是永慶房屋持續拉大與同業差異的優勢之一。
 
吳政陽連續5年獲獎 三年拚下兩座冠軍 累積幸福成家基金是過去薪資十倍以上
 
連續5年獲頒「幸福成家基金」的永慶房屋松山區吳政陽,累積獎金已超過四桶金,光是領到的額外獎金,就比過去在餐飲業的年薪高近十倍!吳政陽開心分享:「2019年又刷新自己的紀錄,年度績效比去年成長近三成!一年服務超過百位客戶,平均每4天就成交一件。」績效再度創新高,吳政陽感謝永慶房屋強大的品牌力,更提到去年領先推出的「永慶實價登錄3.0」,提供客戶揭露到門牌的成交行情,讓客戶信任感倍增,成交更快速。
 
卓越的業績表現來自吳政陽「持之以恆」的努力耕耘,他說房仲工作無法短期經營,身為專業經紀人必須隨時充實自己,提供比客戶期待更好、更專業的房產諮詢服務。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吳政陽每日安排拜訪近8位客戶、電話聯繫超過20組客戶,主動積極、努力累積客戶的廣度與好感度,是他成功的不二法門。
 
蘇順成 首次獲頒「幸福成家基金」 規劃旅遊行程 帶全家開心出遊
 
加入永慶房屋3年半,首次領取「幸福成家基金」的經紀人蘇順成表示:非常感謝公司提供這筆額外獎金,這是他過去工作都沒有的超棒福利!轉職前在科技業擔任超過10年工程師,雖晉升到主管,但每天長工時與高壓的工作,收入穩定但健康卻亮起紅燈,讓他萌生轉換職場的念頭。
 
蘇順成說,「那時永慶房屋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是吸引我最大的原因!30歲轉換職場跑道,擔憂的不只經濟收入、更擔心踏入全然陌生的領域是否能勝任?還好永慶房屋提供新人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還有專屬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讓我能夠從零開始,在全新的職場汲取更多知識、養分與經驗技能!」
 
首次獲得「幸福成家基金」近50萬元,蘇順成興奮地表示「這個月,我要帶全家人一起前往北海道!陪伴雙親、老婆孩子享受溫馨的家庭時光。」他更期許自己,今年不僅要達標,更要超越自我,創造更好成績,年年都要獲頒「幸福成家基金」!
 
塗振宏表示,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有高達87.7%的受訪上班族有計畫在2020年第一季換工作,更創下近七年來同期新高,可能是近年最大的一波農曆年前轉職潮;加上今年農曆年節落在一月份,更有超過三成民眾已經開始投履歷。永慶房屋內部統計,年前三周,安排面試者已超過百位,比往年成長約2成左右,其中更有7成比例是目前仍在職中,也明顯感受到鼠年求職者較往更積極。
 
永慶房屋福利制度完善,並落實「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首創「永慶大聯盟」真人實境遊戲的工作平台,結合年輕人最喜歡的「解任務」遊戲,以團隊合作為核心概念,將工作遊戲化;更是全台唯一兩度獲頒「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奬」的房仲品牌。
 
塗振宏說:「永慶房屋真的不一樣!顛覆房仲高工時刻板印象,與其每年一直找新工作,不如就到永慶房屋擁抱一份可以永續經營的工作」,為因應快速的展店需求,永慶房屋也將持續擴大招募菁英人才,不僅有第一線房仲經紀人、還有服務專員、秘書及後勤單位專業職缺,歡迎有企圖心、願意一同成長的多元人才加入。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與幸福成家基金代表群合影。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與幸福成家基金代表群合影。永慶房屋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