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3

女兒牙醫診所開業 扁:我不是及格父親

#陳水扁 #陳幸妤 #蔡英文 #總統 #保外就醫

記者鄭宏斌、鄭維真、白錫鏗/連線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昨天開幕,陳水扁發表廿三分鐘自稱「不是演講的致詞」,他坦言「不是及格的父親」,他感謝蔡英文總統就任後的照顧,也感謝前總統馬英九讓他入獄而真正感到家庭的溫暖。扁在致詞提及感謝蔡總統、馬前總統,內容是否觸紅線或不符規定?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林順斌表示,演講內容由扁的保外就醫承辦員來看,將等廿六日上班,再針對扁的演講內容討論後回應。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昨天開幕,陳水扁發表廿三分鐘自稱「不是演講的致詞」,他坦言「不是及格的父親」,他感謝蔡英文總統就任後的照顧,也感謝前總統馬英九讓他入獄而真正感到家庭的溫暖。

 

陳水扁一家人昨天都出席開幕式,前第一家庭難得一起公開露面,扁親家趙玉柱一家人也到場。陳幸妤大兒子趙翊安說「以後也有可能當牙醫師」,夫婿趙建銘則低調走入診所,暴瘦模樣讓人認不出來。

陳水扁指出,這是他事隔八年首次公開發言,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無論是他擔任律師,或踏入政壇時期,與陳致中、陳幸妤說的話,都沒有在獄中說的多。

他特別稱許女兒是「第一家庭裡最先面向陽光的人」,希望大家來陳幸妤診所,不是因為她的爸爸叫陳水扁,而是因她的專業,和她帶給人的溫暖。他也提及四十年前,他的律師事務所開幕,四十年後的今天,陳幸妤診所開幕延續他的理想。

陳幸妤昨天一直笑臉迎人,現場還幫父親看牙;對父親的稱讚,她則回應,很感謝大家照顧,對父親的發言,很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