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9

不當陳水扁學弟 趙翊安棄讀台南一中

#地方 #陳水扁 #趙翊安 #台南一中 #趙翊安上大學 #趙翊安大學 #趙翊安讀哪個大學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畢業於台南一中,孫子趙翊安今年以特招考上南一中,原能當阿公的學弟,但學校昨天(7/13)新生報到,趙翊安卻未現身。南一中表示,已電話詢問,確認趙翊安沒有報到。

趙翊安從私立寶仁國小畢業後,即進入崇明國中就讀,校長表示,趙翊安頭腦很好,經常都是班上前5名,且數理特別厲害,今年順利錄取台南一中。

趙翊安與前總統陳水扁合照。圖/擷自臉書公開社團「福爾摩沙共和國」趙翊安與前總統陳水扁合照。圖/擷自臉書公開社團「福爾摩沙共和國」

台南一中表示,今年錄取716人,有703人報到,經電話詢問趙翊安,確定他沒有報到。

趙翊安的弟弟趙翊廷、趙翊佑目前是就讀高雄市義大國際中小學,趙翊安也曾在該校就讀國中一年級,據悉,趙翊安此次捨棄台南一中,可能是選擇就讀義大國際高級中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