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13

麻豆轉房仲 踏遍商圈當走秀

#租售 #房仲 #吳珮綺 #新人王 #模特兒

吳珮綺/口述 陳秋雲/筆記

前言:曾是,曾經演過電視劇「麻辣鮮師」、在紐承澤導演的電影「愛」中跟藝人趙又廷、舒淇同台演出。大學剛畢業,吳珮綺到台中擔任房屋仲介,刷新信義房屋最快登上「新人王」等紀錄,從伸展台秀美姿到擔任仲介,吳珮綺很快調適,證明自己有實力。

曾是「伊林」模特兒的吳珮綺,到台中擔任房屋仲介,刷新信義房屋最快登上「新人王」等紀錄。記者陳秋雲/攝影

吳珮綺:在伊林擔任模特兒,並沒有外界想的輕鬆,因還在讀大學,接的案子並不多,但訓練與要求照樣極嚴格。我身高170公分,但每個月得到公司現場量體重,必須控制在50公斤以下,吃了不少苦頭。

我很喜歡伸展台,但從資深前輩身上看清楚「模特兒的壽命是短暫的」,我曾經嘗試戲劇這條路,但也了解藝人除了實力得靠運氣,大學畢業後,明白自己不想繼續走演藝之路,毅然從台北搬到台中跟媽媽一起生活。

媽媽是我的標竿,她在台中工業區開工廠,一人獨撐大局,媽媽教我必須趁年輕培養自己的實力,被稱讚身材好、長得漂亮充其量只能當花瓶,但要被重視、具競爭力,就得靠自己闖。

原本讀清華大學中文系,但我希望自己能掌握社會脈動,轉學考上玄奘大學傳播系,媽媽跟我都認為,大學只是過程,社會大學歷練才實用。一則功課比較鬆,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二來傳播系比較活潑,可以多見世面。

因看好房地產業未來的發展,我進入信義房屋擔任仲介,我跟媽媽的個性很像,都有好勝不放棄的個性。我連摩托車都不會騎,因必須了解市場,每天走路踏遍各商圈,我想就當成是在伸展台上走秀吧。

當然也被拒絕過好幾次,有時想進大樓找個案,被警衛一口回絕是常事,賣屋與找個案都是房仲的主要業務,但我不怕挫折,不斷地找機會拜訪,讓對方肯定我的認真。

在信義房屋的中科國安店服務近2個月,創下24小時快速成交記錄,也刷新中區新人業績最快破百萬、最快新秀王、最快晉升主任等3項記錄。

盡量為客人著想,不管是買方或賣方,房屋都關係重要資產,努力研究個案,找到對方的最佳利益,才能獲得客戶的信賴。

對我來說,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接下來我仍要踩遍商圈,贏得客戶肯定的感覺更踏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