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5

中市租屋平台上線 招募300公益房東

#地方 #多空 #租屋 #諮詢 #中低所得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委託成立的租屋平台上線,將提供民眾租屋諮詢、律師租賃糾紛諮詢,另計劃招募300名公益房東媒合出租給中低所得家庭。

台中市成立租屋平台,提供民眾租屋諮詢與租賃糾紛諮詢。(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都市發展局配合內政部營建署補助獎勵,將台中市29區分成4個區域,委託勝麗資產管理、永勝不動產、永勝資產管理等3家現有不動產服務公司,上線合組租屋服務平台。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最近也上線,擔任山海線行政區租屋服務平台,助中低所得家庭或一般民眾租屋。

都發局正在招募300名公益房東,媒合出租給中低收入家庭。符合資格者,由政府補助媒合成功的公益房東1年1萬元房屋修繕費、租賃仲介服務費、公證費作為獎勵。

如果已媒合成功的中低所得家庭,因故未及時繳租金,可以向平台申請代墊租金,另提出還款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