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0

台南房市冷 建商轉投資旅宿業

#政策 #理財 #地方 #房市 #建商 #旅宿業

記者鄭宏斌/台南報導

房市不景氣,台南市知名建商三頁樓轉投資,在台南火車站前成功路打造文創旅店「三道門」,更推出新型態服務「LINE管家服務」。三道門總經理李勳婷表示,經濟儘管不景氣,建商也得創造新的現金流,分散投資,減少風險。

「6都房市僅台南衰退」,到了年底交屋潮,6都買賣移轉棟數,除台南市衰退外,其餘5都皆較上月增長。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漢清表示,受到房地合一實價課所得稅制度,以及目前市場供給量仍不斷攀升的影響,今年市場買氣稍微呈降溫的狀態。

原本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建商「三頁樓」,跨界到旅宿業,李勳婷表示,「其實也才一年半的事」,房間數只有36間,採一對一管家服務,每天臭氧消毒,零地毯陳設,以「絕無過敏原、絕對服務」為口號,鎖定商務客和醫師族群,才剛試營運,就被搶訂一空。

李勳婷指出,為了保留府城文化特色,也保留屋齡38年的原屋磨石子地板的特色,部分的房間及樓梯設計及裝潢,依舊能看到老屋的風味;此外,業者也推出「LINE管家服務」,旅客可以透過通訊軟體,要求房務人員進行代購服務。

「車庫門、家門和房門,合稱三道門。」李勳婷表示,從建商首次跨足旅宿業,十分不易;由於現今房價漸高,購屋不易,也盼以此機會,與民眾拉近距離,做出新嘗試。目前全館房價平日5折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