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786

28歲CEO 一中商圈開旅館

#地方 #CEO #一中商圈 #旅館

記者黃寅/北區報導

年僅28歲的王智明很有生意頭腦,大三就開始學習經營旅館,累積資金和經驗後,昨在一中商圈開設旅店,成為中部飯店界少見的年輕CEO。

28歲的王智明大學三年級就接觸旅店經營,昨在一中商圈開設旅店,成為台中飯店界少見的年輕CEO。 記者黃寅/攝影

王智明來自公務員家庭,大學讀的是國術系,大三時讀了1本理財書,對理財和創業發生興趣,常報名參加投資課程。

大三時他看準港澳自由行旅客市場,在逢甲商圈以代租代管方式經營日租套房,當時法令還不明確;他與馬來西亞來台、從事導遊的黎彷軒合作,曾一口氣包了35間日租套房。

王智明為自己累積經驗和資金,並向當初上課的財務規劃公司提案,獲資金挹注,歷經1年籌備,昨在一中商圈推出合法的「搏客創意旅店」,並擔任執行長。

王智明鼓勵年輕人勇於嚐試,多學經驗。他的旅店有35個房間,採創意設計,鎖定不參加旅行社的自由行旅客,還利用臉書與港澳和東南亞旅客連絡互動,提供來台旅遊資訊與協助。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年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