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0

龍井西瓜「御賞」 胡志強出席西瓜文化節

#地方 #御賞 #西瓜 #農業 #在地產業 #胡志強
好房News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已進入盛產期的龍井西瓜,不但通過吉園圃認證,還進一步推出甜度高的極品「御賞」,並在全聯福利中心上架販售。市長胡志強也大讚龍井西瓜汁多味甜,是世界最好吃的西瓜。
 
 
市府農業局和龍井區農會17日在龍井區公所前廣場舉行西瓜產業文化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湧入參觀品嚐最當季的龍井西瓜。包括胡市長、議長林士昌、農業局長蔡精強、立委顏寬恆、龍井區長陳嘉和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在一群扮成「西瓜寶寶」的小朋友可愛舞蹈下,胡市長與林議長等人共同切西瓜,並當場試吃,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胡市長盛讚龍井西瓜是世上最好吃的西瓜,多汁,甜度覺得至少有13、14度以上,說不定還可研究開發成香水產品。而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龍井西瓜已在全臺七百多家全聯門市上架,讓大家都可吃到第一名的西瓜。
 
全聯福利中心副總經理賴淑子也表示,龍井西瓜生長在大肚溪河床地,日照充足,還有海風吹,民眾吃了臉上都露出幸福的表情,這是與快樂連結的西瓜;而全聯去年與各地瓜農契作的瓜田400公頃,今年可望突破1000公頃,全聯將繼續支持臺灣的農業。
 
龍井區農會表示,龍井西瓜種植面積約30公頃,每公頃可收3萬公斤,每年二期收穫,盛產期為5至6月,以及8至9月。龍井西瓜已通過吉園圃認證,甜度相當高的極品「御賞」已在全聯福利中心各門市上架。
 
此外,胡市長也告訴民眾,許多海線農友關心中央不再收購「再生稻」作為公糧的事,他已向總統馬英九報告過,先請大家放心,市府一定會繼續為農友努力爭取應有的權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