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行銷在地產業 南投梅子節歡樂閉幕

#在地產業 #梅子節 #信義鄉 #水里鄉 #梅農 #地方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2014南投梅子節閉幕活動,20日在車埕水里鄉農會真梅館前廣場舉行,活動主打「梅煩梅腦吃飽飽」,現場特別準備了梅子飯糰免費品嚐,還有梅子酵素DIY,吸引大批民眾參加,代理縣長陳志清也和貴賓一起體驗同樂,相當熱鬧。代理縣長陳志清表示,南投梅子節3月30日在信義鄉農會開幕,推出梅子便當,閉幕時水里鄉農會則主打梅子飯糰及梅子酵素DIY,縣府希望能藉此讓梅子與民眾日常生活更加結合,進一步推廣行銷梅子及相關製品。陳代理縣長說,南投縣梅子產量全國最多、品質最好,未來縣府將持續結合鄉鎮公所、農會,以創意行銷梅子產業,行銷有創意,才能讓消費者記憶深刻。 
 
水里鄉農會主打梅子飯糰,讓遊客品嚐。〈記者吳素珍攝〉
 
 
農糧署主任秘書蘇茂祥則指出,今年雖然梅子產量比往年多了約6%,但是手採梅價格台北每公斤約40元,比去年31元提高了約28%,至於竿採部分,農糧署也推動產農合作,1公斤保證收購價不低於10元,至少收購3千公噸,以保障梅農收入。水里農會理事長蕭志全表示,南投縣產梅的各鄉鎮農會都用心的在都會區推廣當季梅子,也獲得各地消費者的好評,水里農會的創意梅製品也頗獲消費者喜愛,今日雖是舉行閉幕式,但對農特產的推廣並沒有結束,水里農會團隊一定會為農友謀取更多的福利。
 
水里鄉長江龍漢歡迎來自各地的遊客參與梅子節活動,他也強調梅子是健康食品,希望消費者喜愛,另外,地方的農產品更有賴行政與農政單位的共同努力推廣行銷,讓農特產品賣得好價錢,農才能增加收入。水里鄉農會總幹事張啟荃則肯定該農會紫色小天使團隊的努力,他們穿梭在現場進行活動,貼心的為遊客服務,也感謝參與活動的遊客們。他指出,水里的梅子品質佳,在全省各地辦理脆梅DIY及梅子酵素DIY活動,有2000人次參與,這樣的推廣行銷對梅農幫助很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