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

國軍支援口罩生產1800人次 作戰區地支部官兵待命備援

#武漢肺炎 #疫情 #口罩 #國軍 #國防部
聯合報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
 
國防部參謀本部聯戰處長林文皇11日上午表示,國軍後備指揮部與後備輔導幹部支援民間廠商口罩生產,自2月3日至今日為止,國軍已派遣1800餘人次兵力,支援28家廠商,數據仍隨需求增加中,現已檢討作戰區地區支援指揮部兵力備援。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表示,目前從事支援口罩生產的後備輔導幹部,都是不支薪的退伍志工,他們願意配合國家需要投入生產,發揮了無私無我的大愛精神。
 
國防部上午舉行記者會,林文皇在會中表示,國軍在不影響戰備任遂行前題下,自2月3日起優先派遣動員後輔幹部與後備指揮部官兵,配合經濟部列管後援口罩承商生產工作,將全力支援到整個防疫任務結束為止,以有效提升產能,增加防疫物資,以緩解口罩迫切需求,強化國家防疫作為。國軍自2月3日至今日為止,已派遣1800餘人次兵力,支援28家廠商,數據仍隨需求增加中。國家有防疫需求,國軍支援任務就不會停止。
 
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表示,後備輔導幹部與後指部官兵,目前採志願方式支援口罩生產。記者洪哲政/攝影
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表示,後備輔導幹部與後指部官兵,目前採志願方式支援口罩生產,尤其目前從事支援後備輔導幹部都是不支薪的退伍志工,他們願意配合國家需要投入生產,是發揮無私無我的大愛精神。記者洪哲政/攝影
 
他說,國軍派兵支援口罩生產,都是聽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指揮派遣,目前尚未使用到戰備部隊兵力,目前仍由後備指揮部現役與後輔幹部支援生產,仍保有後續援能量,後續若需兵力增加,現已檢討由各作戰區地區支援指揮部兵力支援。中央有任何防疫需求,國軍將全力滿足,直到任務結束為止。
 
而對於網路社群近日流傳疑似支援生產官兵的抱怨文,指稱日夜輪三班人力遭到剝削、業務必須有人代理等,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表示,後備輔導幹部與後指部官兵,目前採志願方式支援口罩生產,針對國家防疫任務需要,大家都秉持無私無我的精神,他認為網路流傳並非實際支援官兵的心聲,而後備指揮部對支援官兵都深入照顧,尤其目前從事支援後備輔導幹部,都是不支薪的志工,他們願意配合國家需要投入生產,是發揮無私無我的大愛精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