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19

過勞? 王偉忠緊急動心導管手術

#王偉忠 #房地產 #手術 #室友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59歲資深製作人王偉忠,近一年來擔任全民大劇團新作品《室友》的導演工作,新作品在下周就要正式演出,但現在卻傳出他身體不堪負荷,上週緊急住院動心導管手術,所幸手術十分順利,王偉忠甚至隔天就回到劇場繼續彩排工作,相當盡責。

王偉忠傳出緊急住院動心導管手術。圖/維基百科王偉忠傳出緊急住院動心導管手術。圖/維基百科

王偉忠不只對演藝工作要求盡責、實在,對於代言工作也不馬虎,像他先前接下北投一處建案代言人時,負責該案的富鴻專案經理劉漢忠,對蘋果日報記者表示,整個銷售期間總共出了約15篇廣告稿,每篇都經過王偉忠過目才「ok」登上媒體,因為這是王偉忠當初承諾代言的條件之一:「說實話、不花俏」。

而現在王偉忠動心導管手術消息一傳出,立刻引起媒體關注,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透過電話,對自由時報記者轉述王偉忠的狀況表示,他身體非常的健康。

演員們看到王偉忠回來導戲,都相當驚訝,都想上前關心,不過王偉忠態度低調,一進到現場排練,就火速進入狀況,旁人想多問幾句也沒機會。謝念祖笑說:「偉忠哥開完刀回來,罵人一樣中氣十足,沒變」,要外界放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