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5

瞬間強降雨轟炸屏東 8個鄉鎮大淹水

#台電 #尼莎 #強降雨 #台17線 #台1線 #地方

記者江孟謙、蔣繼平/連線報導

尼莎颱風昨天下午帶來的瞬間強降雨,讓屏東縣8個鄉鎮大淹水,造成台1線、台17線部分路段封閉和3萬多戶停電,今天上午台1線水底寮至枋寮路段,北上車道路面積水已消退,不過台17線自林邊大橋往加油站方向積水約高50公分長1公里,車輛無法通行。

尼莎颱風昨天下午帶來的瞬間強降雨,讓屏東縣8個鄉鎮大淹水,羌園村仍然泡在水中。 記者劉學聖/攝影尼莎颱風昨天下午帶來的瞬間強降雨,讓屏東縣8個鄉鎮大淹水,羌園村仍然泡在水中。 記者劉學聖/攝影

另外羌園村海埔地區積水高約1公尺,持續管制中;林邊鄉轄內道路積水已消退,民眾一大早就開始清理家園,面對凌亂的家具東倒西歪十分無奈,由於今天下午海棠颱風可能會從南部登陸,居民都嚴陣以待,希望災害不要再來。

屏東縣政府統計,今天上午仍有將近5千戶停電,而小琉球昨晚已經恢復正常供電。

中颱尼莎昨晚遊宜蘭蘇澳登陸,約深夜10點30分從苗栗竹南出海,早上6點20分由馬祖進入福建,期間蘇澳及鼻頭角最大陣風16級,最大降雨於屏東佳冬鄉606mm,截至上午9點30分,颱風造成全台82人受傷,多為騎士、路人遭強風吹倒摔傷,另國道五號北上33.4K路段大貨車翻覆,駕駛受傷送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