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

行車很有感 台中道路燙平突破500條!

#地方 #交通 #政策 #道路 #路平 #燙平 #工程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在23日表示,目前台中燙平路段已突破500條、長度達224公里,未來也將持續以高效率、高品質做好每件燙平工程,並以每年燙平100公里道路為目標,也重視區域均衡發展,涵蓋山、海、屯、市。
 
建設局指出,燙平專案施工時,同步進行孔蓋下地、汰換老舊管線、協調建案管線、齊平設置排水溝蓋、改善路基及無障礙設施等,以減少重複開挖,大幅提升道路平整;也納入循環經濟觀念,推廣12米以下道路面層、底層及12米以上道路底層可使用再生瀝青,藉此降低道路工程對環境衝擊,落實環保理念。
 
台中屯區燙平道路。圖/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提供
台中屯區燙平道路。圖/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提供
 
此外,燙平施工期間因須封閉道路影響交通,施工前會舉辦地方說明會、張貼施工宣導單等方式宣導改道資訊,並聘請義交協助指揮交通,降低用路人通行不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