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2

藝術帶進鄉里 「老師,學校的圍牆有暴龍!」

#地方 #新奇 #學區 #福德里 #恐龍 #藝術 #畫師

記者葉臻/桃園報導

中壢區福德里有恐龍進駐!擔任福德里藝術工作大隊副分隊長暨電影看板畫師謝業勇,在內壢國小圍牆旁彩繪了一隻高達2.5米的暴龍,後方還加裝了木板,打造半立體感的視覺效果,成為福德里新焦點。

福德里長王菁華說,這面彩繪牆有600公尺,是藝術工作大隊隊員們合力彩繪,其中位於成功路79巷口的「侏儸紀世界」區域,因為有2.5米的大暴龍,成為小朋友的最愛,也是電影看板畫師謝業勇的作品,不少人特地來和暴龍合影。

「血盆大口最難畫。」謝業勇說,自己靠著臨摹網路上的恐龍圖片,畫出了一整面「侏儸紀世界」,暴龍的後方則被隊友們加裝木板,讓他畫上翼手龍,打造仿3D的立體真實感。

王菁華說,因為有謝業勇和其他隊員志工們的合作,把藝術帶進鄉里,讓福德里有了這麼特別的地景特色,這面彩繪牆將以7大主題呈現,在未來一年逐步完成童話世界、萬蝶齊飛等創作,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