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9

全台第2座 台東平行世界碑

#地方 #新奇 #台東縣 #平行世界碑 #藝術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美國藝術家Eames Demetrios將自己寫的故事章節,拆開鑴刻在各個碑文中,裝置在世界各角落,讓原本無關聯的世界串連起來,10日上午,他在台東海濱公園設置台灣第2個「平行世界碑」,也是全球第101個碑,讓旅客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美國藝術家Eames Demetrios(中),由台東副縣長張基義(左)、文化處長劉政(右),向外界介紹「平行世界碑」。(記者莊哲權/攝)

在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後方,新增了1塊銘刻著中英文對照的大理石碑,創作者是美國藝術家Eames Demetrios,昨天上午,他本人及台東縣副縣長張基義、文化處長劉政,一起向外界介紹這塊全世界第101個「平行世界碑」裝置藝術。

Eames Demetrios從11年前開始執行這項世界計畫,將自己寫的故事章節分拆開來,以碑文方式,分布在世界各角落,目前已走過22個國家,台南也有1塊,台東是台灣的第2塊,它的上個章節在奧地利維也納附近,他希望藉由他說的故事,把原本無關的兩地串連起來。

他說,一般人都太專注於眼睛所見的東西,創作「平行世界碑」的目的,就是要鼓勵大家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一件事情,給自己一些想像的空間,可以達到紓壓的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