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台東飯桶王比賽 冠軍狂嗑1公斤

#地方 #台東縣 #飯桶王 #活動 #新奇
中國時報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客庄12大節慶之一的台東好米收冬祭31日登場,打頭陣的「愛吃飯桶王比賽」,邀民眾一起吃池上好米,有人不顧形象,大口嗑飯;有人慢條斯理、細細品嘗;還有選手準備了各種下飯的小菜,做為祕密武器。奪冠的吳浩閔吃了1.17公斤的米飯,大約是5、6碗的飯量。
 
邁入第11個年頭的台東好米收冬祭,昨日在台東市客家學堂揭開序幕,首場「愛吃飯桶王比賽」共有30名選手參加,參賽者各自帶著容易下飯的醬瓜、小菜、辣椒等配料做為祕密武器,來自印度的選手自製了洛神咖哩及羊肉口味咖哩。
 
台東好米收冬祭31日登場,打頭陣的「愛吃飯桶王比賽」,邀民眾一起比賽吃池上好米。(莊哲權攝)
台東好米收冬祭昨日登場,打頭陣的「愛吃飯桶王比賽」,邀民眾一起比賽吃池上好米。(莊哲權攝)
 
也有選手說,第一次吃米飯吃得那麼辛苦,讓他懷疑人生;一對余姓姐妹花去年也來參賽,姐姐去年贏妹妹,今年妹妹贏回來,她們說,平時就很愛吃米飯。另名選手陳萱說,台東的米很好吃所以不需要配料。
 
經過激烈比賽,愛吃飯桶王冠軍由吳浩閔拿下,共吃了1.17公斤,相當於5、6碗的飯量,他笑說,就跟平日吃的量差不多;這次初賽選出10人將於11月7日總決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