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7

飛行傘好手 翱翔台東縱谷

#新奇 #地方 #台東縣 #飛行傘 #競賽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藍天下,一朵朵色彩繽紛的傘花,點綴在台東縱谷,美麗極了!近40名國內飛行傘好手,12日聚集在海拔918公尺的飛行傘泰平起飛場,展開挑戰性最高的競速賽台東站賽事,選手們御風而行,乘著熱氣流如老鷹般盤旋而上,不亦快哉!

近40位好手,12日聚集在飛行傘泰平起飛場一較高下。(記者莊哲權/攝影)

想飛的季節,台灣飛行傘分站賽台東站賽事,昨天在台東泰平飛起場登場,共有近40名國內飛行傘高手參加越野競速角逐。

台東飛行傘教練戴春發表示,全台可以進行飛行傘越野競速賽的有南投埔里、屏東賽嘉及台東的延平鄉泰平起飛場。

他說,泰平起飛場標高918公尺,傘友稱為「918高地」,南、北、東3面皆可飛,不受季節影響,乘著南風沿著花東縱谷往北飛,可以一路飛到花蓮,是許多傘友必到的朝聖地。

不過,昨天因為風速太強,及安全顧慮,暫時取消課目,今天視天候狀況,再一決高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