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

忘帶服裝家長在群組狂罵情緒勒索 師嘆:萬聖節變惡夢

#新奇 #萬聖節 #變裝 #靠北家長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今天是萬聖節,許多安親班、學校都會為孩子舉行變裝活動,但有老師近日發文指出家長因為忘記幫小孩帶服裝,想帶服裝來學校卻受限於疫情管控無法進入,在學校群組狂酸原PO,讓她相當崩潰,直呼原本開心的聖誕節變成一場惡夢。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家長」發文,她說萬聖節活動前一天學校已經在聯絡簿提醒家長帶服裝,還是有家長忘了帶,但活動因為疫情關係,全校家長都不能進校參加,因此有媽媽就氣不過,在家長群組狂罵忘記帶服裝的爸爸,順便狂酸老師。
 
只見這位媽媽在群組寫道「那麻煩老師叮嚀爸爸,為什麼他要忘記呢,他不忘記不就沒事了嗎,是不是應該要這樣說呢」、「老師你覺得寫聯絡簿,爸爸有看到還忘記,真是該死啊,我們忘記就是我們的錯啊」等,原PO表示最後雖然有讓爸爸將服裝送來,但他們還要求全班再穿一次服裝配合小孩拍照。
 
家長的暴怒訊息也讓原PO直呼「原本是一場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現在變成我的惡夢」。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其實小孩扮的是他自己,沒事,結案」、「又是一個值得寫在教職回憶錄的一段故事」、「這是什麼鬼家長呀,爸爸的錯怪爸爸就好,跟其他人有什麼關係」、「在群組狂罵老公也是很有事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