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24

萬聖節變裝趴 量販店PK搶錢潮

#新奇 #萬聖節 #變裝 #量販店 #家樂福 #大潤發 #愛買

記者林祝菁/台北報導

10月底,萬聖節即將到來,國內三大量販店包括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面熱鬧開檔。家樂福延續週年慶最後一波,強打「萬聖饗宴週」,以南瓜為主要元素,推出各類品項;大潤發則擴大排面陳列相關商品、愛買則推電影主題服飾;各家企圖以不同的主題搶市,預估可帶動業績成長1~2成。

迎接西洋萬聖節商機,各大量販店無不準備節慶相關服飾及道具、糖果等,帶動人潮及錢潮。

愛買萬聖節促銷,今年主推電影主題裝扮服飾、PU材質安全玩具、造型糖果袋及面具、萬聖節造型壁貼,並推「萬國糖果節」搶買氣,上百種糖餅全面促銷65折起,新品水果棒棒糖首日就熱賣上千包。愛買公關副理王佳慧表示,歷年來萬聖節商品以裝扮服飾最暢銷,銷量就佔整個萬聖節商品銷量的6成,女孩服飾又比男孩銷量好一倍。

因此今年愛買推電影裝扮服飾搶買氣,搭配最夯的冰雪奇緣、超人等電影主題,冰雪公主服首日上市就熱銷上百件,愛買更是推出通路最低價促銷,光是裝扮服飾就帶動整個萬聖節商機比去年增加2成。至於玩具配件部份,愛買引進1成新品搶市,強打安全軟性材質的PU三叉、斧頭等玩具,熱銷的還有DIY的彩繪面具、造型蝙蝠糖果袋、巫婆魔法帽等配件。

家樂福周年慶美味人生法國節第三波自昨(22)日開跑,適逢萬聖節前夕,最後一波強打主題,除推出超有萬聖節氣氛的造型南瓜、南瓜霜淇淋及烘焙商品、萬聖節主題糖果、變妝商品等季節限定商品外,還有各種派對美食一次上菜。10月底的萬聖節雖號稱西洋鬼節,為讓萬聖節充滿歡樂的氣氛,不少民眾也精心準備開派對。

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今年的萬聖節促銷除有數百種萬聖節造型服飾、配件讓大人小孩可以一起開心變妝外,派對吃喝當然也要和造型配合,其中最適合萬聖節餐點的主題當然就是萬聖節最應景的南瓜。大潤發今年特別推出「響應萬聖送糖果」的活動,本周日前至賣場,顧客穿戴或手提萬聖節服飾、道具,即可領取小糖果乙份。

大潤發表示,今年也擴大排面來陳列萬聖節商品,有許多新引進的商品,大約佔4成左右。大家耳熟能詳的健達奇趣蛋也推出新款包裝,並且區分出男孩款和女孩款,可愛吸睛的外包裝吸引顧客購買,短短一天即銷售出破千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