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9

萬聖變裝派對 廣邀群魔搞鬼

#桃園 #萬聖節 #派對 #變裝 #新奇 #地方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群魔搞鬼!縣府工商發展局將於10月25日在中壢市永興街廣場舉行國際萬聖變裝派對,10日向各界宣告活動報名即日起開跑至10月17日為止,歡迎各界搞鬼高手報名參加。中壢站前商圈10月起進行布置,營造「萬聖之都在中壢」氛圍。

看誰比較酷縣府工商發展局廣邀各界搞鬼高手前來挑戰,參加總獎金17萬元的2014國際萬聖變裝大賽。(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工商發展局長陳淑容表示,自民國100年起,連續3年在中壢火車站前商圈舉辦萬聖變裝賽,吸引全台變裝搞鬼好手前來角逐萬聖之王的頭銜,成功形塑中壢站前商圈為萬聖之城,將於10月25日舉辦第4屆「2014國際萬聖變裝大賽」。

為使商圈更具萬聖特色,縣府特別與中壢市公所合作同步將商圈街道布置成具萬聖氛圍的熱鬧街景,歡迎民眾來商圈感受驚悚又熱鬧的萬聖體驗。主場活動將於10月25日在中壢市永興街廣場熱鬧登場,昨記者會上還邀請全台第1個實境遊戲鬼屋King House帶來駭人的開場演出,舞者利用特殊化妝術,在臉上畫上恐怖的妝,讓大家提早感受萬聖節的驚悚氛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