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7

搶餐飲商機 賣場推代客料理

#地方 #新奇 #代客料理 #大潤發 #家樂福 #愛買

工商時報記者 劉馥瑜/台北報導

不只大陸盒馬鮮生有代客烹調,台灣賣場也有!大潤發昨(18)發表Life Store店型,強化五感生活體驗,其中一項新服務就是「代客料理」,每份加價100元起就能吃到現做料理,家樂福內湖二店店總經理劉家偉說,已擴增近百個座位區打造景觀餐廳,未來更不排除擴大熟食外送服務,搶食餐飲商機!

無獨有偶,愛買上月也在桃園店試推「代客料理」服務,消費者只要加價80元就能吃到頂級鐵板餐廳主廚現做料理,還附沙拉、飲料、沾醬等,據愛買統計,目前試營運1個月,已成功帶動單店生鮮及熟食業績暴增10倍。

代客料理示意圖。(圖/工商時報)代客料理示意圖。(圖/工商時報)

愛買公關經理王佳慧說,目前代客料理有兩種,一是鐵板料理,消費者可挑選賣場內販售食材,如日本和牛、美國冷藏霜降牛排、松阪豬、鮭魚排、雞肉、海鮮等指定商品,加價80元就有專業主廚現場幫忙料理;二是現做炸物,包括美式炸全雞、酥炸地瓜條、排骨酥及產地直送的炸時蔬,現點現炸,價格39元起。

王佳慧表示,賣場食材選擇多樣化,有些特殊或高檔食材,消費者不知如何料理,或因生活忙碌沒時間料理,因此透過代客料理服務滿足顧客,後續也將擴大到台中復興店等其他全台分店,提供更多餐飲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