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70

10大鬼片告訴你 買錯房=與地獄連線(下)

#預售 #租售 #鬼片 #買房 #購屋 #少子化 #高齡化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零公設、低頭款、豪華空間、獨棟別墅,最重要的是,還很便宜!房市急凍,為了催出買氣,各家業者總是相繼推出各種「跳樓價」或是超值好康吸引目光。不過,買房真的便宜就好嗎?就讓幾位驚悚大師用10部鬼片告訴你,買錯或租錯房子,就等於與地獄連線!

買房便宜就好?有時買錯房代價可不小。(圖/擷取自網路)電影《陰兒房》(圖/擷取自網路)

6.靈動:鬼影實錄

這部曾被史蒂芬史匹柏稱讚是「今生看過最恐怖的」鬼片,描述一對年輕情侶發現家裡常常有怪聲音,像是明明是獨棟房屋的樓頂,卻發出巨大聲響,廚房半夜也會發出怪聲,於是買了一台DV進行24小時拍攝。結果竟拍到一連串恐怖的影像,讓兩人嚇到請靈媒來幫忙,沒想到靈媒只叫兩人快點搬家,但是正當兩人拖了半天真的要搬家時,卻為時已晚。有時候家裡出現怪聲響,千萬不要拖延,有可能是管線問題,也有可能是房屋老舊問題,其實都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啊!

電影《靈動:鬼影實錄》↓(圖/擷取自網路)

電影《靈動:鬼影實錄》(圖/擷取自網路)

7.厲陰宅

由知名導演溫子仁拍攝的《厲陰宅》,也是由真人真事改編,描述美國知名驅魔人艾德與羅琳·華倫夫婦的驅鬼生涯中,最著名的事件。本片描述一對夫妻與五名女兒一家七口搬進便宜、卻十分宜人的郊區湖邊小屋。原本一家人對新生活充滿期待,沒想到卻因為這棟房子有著悲慘、恐怖的過去,讓片中的母親差點因為中邪而殺了自己的孩子。這部電影提醒大家,看屋除了那些「看的見」的部分要注意外,一些從地籍資料或是網路上才能獲得的資訊,也相當重要!

電影《厲陰宅》↓(圖/擷取自網路)

電影《厲陰宅》(圖/擷取自網路)

8.鬼使神差

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所主演的這部電影,由華人導演彭發與彭順兩人共同執導,描述一家四口因為父親失業不得志,被迫搬到北達科塔州的僻靜農場居住。但是16歲的大女兒上發現家裡不對勁,時常看到鬼影幢幢,但家人卻認為她精神不正常。而她的父親早就知道這裡有不好傳聞,卻因為財務問題無法放棄這裡的一切,差點害全家人賠上性命。因此買房時,不論預算在有限,還是要顧及家裡每一位成員的感受才行。

電影《鬼使神差》↓(圖/擷取自網路)

電影《鬼使神差》(圖/擷取自網路)

9.陰兒房

同樣由導演溫子仁拍攝的鬼片《陰兒房》,內容是描述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年幼的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原本想要展開新生活的一家人,卻從此陷入惡夢。先是家裡會發出許多怪聲音,監測寶寶的錄音器,常常發出有人低語的聲音,後來這家人的兒子竟陷入昏迷,原來是從父親小時候開始在屋子裡就發生怪事,靈魂因此陷入地府。一棟房子的過去與未來跟家裡的每個成員息息相關,尤其家裡有嬰幼兒,真的要注意房子的每個小細節。

電影《陰兒房》↓(圖/擷取自網路)

電影《陰兒房》(圖/擷取自網路)

10.紅衣小女孩

最後,台灣的鬼片當然也不惶多讓了,由新生代演員黃河,以及獲得金鐘獎肯定的許瑋甯共同主演的鬼片《紅衣小女孩》,是改編自台灣知名的靈異事件,其中男主角的職業就是一名房仲,但是自己與奶奶及女友卻一起陷入紅衣小女孩的詛咒中。其實,本片對於台灣社會許多面向都有所著墨,譬如年輕人買不起房,結婚生子都有困難;另外也有獨居老人照護問題,在未來高齡化的社會,購買的住家設計是不是應該更為銀髮族量身訂做,都值得年輕購屋族好好思考。

電影《紅衣小女孩》↓(圖/威視電影提供)

紅衣小女孩劇照(威視電影提供,使用請註明提供者)

※看更多讓你"嚇嚇叫"的房子→10大鬼片告訴你 買錯房=與地獄連線(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